ETtoday寵物雲

遭關雞舍1年+只吃煉乳!小猩猩被救出時...眼眶都是淚

▲小猩猩Budi遭關雞舍近1年,救出時滿眼淚水。(圖/取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養牠請好好照顧牠!印尼一隻小猩猩因飲食不良及居住環境不堪,導致全身上下都生病了,連關節也出現腫脹變形的狀況。國際動物救援隊的執行長Alan Knight OBE表示,每個人都心疼到無法用言語來形容這樣的狀況有多麼痛苦,更強調,小猩猩被救出來的時候,眼眶都是淚水

英國《都市報》報導,這隻10個月大的小猩猩Budi出生後,就被飼主關在雞舍裡與雞隻一同飼養,由於飼主僅以煉乳餵食,造成Budi出現營養不良的狀況,幸好國際動物救援隊(International Animal Rescue)發現此狀況,並將牠從地獄般的生活救出,目前正在印尼的救助中心接受調養及觀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報導指出,儘管Budi的狀況獲得改善,但依舊需要持續觀察;Alan Knight OBE最後還補充說,沒有一種生物需要被迫生長在如此惡劣的環境,尤其是沒有母親在身邊照顧,這樣的小生命真的很努力在逆境求生

▲▼小猩猩Budi目前狀況獲得改善,但依舊需要持續觀察。(圖/東方IC)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猩猩Budi印尼野生動物動物救援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