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航即日起取消所有航班燃料附加費 飛澳洲現省2940元

點評:油價跟當年相比真的降很多啊~

▲亞洲航空宣布全面取消收取燃料附加費。(圖/記者陳睿中攝)

記者陳睿中/台北報導

鑒於國際燃油價格下跌,AirAsia宣布,將從2015年1月26日取消集團旗下所有航班所有機位的燃料附加費,包括其AirAsia X長途、泰國AirAsia X 長途和印尼AirAsia X長途,光是從台北飛往吉隆坡為例,旅客單程就可現省1,290元的燃料附加費。

AirAsia曾在2008年,成為首家取消馬來西亞國內和國際航班燃料附加費的航空公司,但在2011年因油價高漲重新收取。AirAsia集團首席執行長東尼。費南德斯指出,在2014年11月訂下免收取燃料附加費的政策,相信此舉將會降低旅遊成本並大大刺激旅遊產業。

燃料附加費是隨著航班距離而提升,並於機票票價外額外增收。AirAsia台灣區發言人傅美蓮表示,過去飛往沙巴的燃料附加費為500元,飛往吉隆坡為1,290元,飛往澳洲則為2,940元。隨著取消燃料附加費,AirAsia從台北飛沙巴、吉隆玻票價為1,190元起,台北飛蘭卡威、檳城、雅加達單程3,090起,台北飛柏斯、墨爾本、黃金海岸4,690元起。

關鍵字: 亞洲航空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新店輕軌市集今開逛「連4周末都有」

2024嘉義最完整旅遊指南!

「土城桐花秘境+1」把握最後花期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基隆約聊小天地!山坡上的老宅咖啡廳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

嘉義梅山「6處景點&美食」旅遊提案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埔里肉圓老店免費「茶壺大骨湯」吃法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