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電視轉播未定 吳志揚保證不會開天窗

▲會長吳志揚與義大犀牛球員握手。(圖/歐建智攝)

記者歐建智/屏東報導

中華職棒今年球季的轉播權,目前都還在談,新會長吳志揚表示,最優先的原則是,今年開季轉播不會開天窗,尤其是電視轉播,民視握有到今年底的製播權合約,會視民視開出的條件再協商,去年興訟太多了,今年不宜。

今年中職由誰轉播是吳志揚上任後要解決的問題,他表示,一定會讓轉播可以順利,創造職棒更多的價值,透過網路、MOD轉播,讓更多管道去轉播中職,架構一個更多元化的轉播體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CPBL TV賽後重播畫面。(圖/擷自CPBL TV)

中職去年一開季並無有線電視與無線電視轉播,直到下半季8月才有FOX與緯來進行電視轉播,讓球團不滿且球迷詬病。

吳志揚表示,轉播的第1個優先原則是「開季不能開天窗」,尤其是電視轉播要提前協商完成,在今年球季開打前談妥,一定要有轉播。

▲緯來的轉播車。(圖/記者許雅筑攝)

由於中職與民視的製播權到今年,球團希望可以提前解約或有其它作法,吳志揚表示,民視握有合約,就看民視要不要讓步,視民視開出的條件再協商,不然就交給民視製播。

吳志揚表示,科技日新月異,中職轉播必須多元化進行,不一定要固守一個頻道,可以利用更多的頻道與管道去轉播。

▲徐展元(左起)、曾文誠、常富寧共同為FOX轉播比賽。(圖/記者許雅筑攝)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尷尬了!「少年大谷」開球砸中張善政 主持人機智圓場獲好評

大谷翔平192公里暴力一擊破個人紀錄 菊池雄星:還好不同聯盟

快訊/優霸盃女團戴資穎領軍出擊!力克大馬吳堇溦摘開門紅

金塊11連勝湖人竟讓約基奇「厭倦」 小波特:必須完成橫掃

湖人主帥曝「生死戰將維持原先發」原因 羅素已準備走人?

快訊/湖人季後賽終於贏了! 詹皇賣老命轟30分G4撂倒金塊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