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乘客投訴空姐矮又肥 公司犀利「神回覆」贏盡讚賞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以常人的認知來看,空姐應該亮麗又端正苗條;不過,一名阿根廷航空的乘客卻登入公司網站,抱怨空姐的身材太差,和他心目中的落差十分巨大。對於顧客指教,航空公司倒是回應地十分得體,一方面列出公司對空姐的標準,另外也補上「偏見不會飛翔,我們把它留在地上」這句話,獲得網友大力讚賞。

▲針對顧客留言,有空姐特地在推特上力挺公司。(圖/翻攝推特)

一名男乘客在阿根廷航空的官方臉書留言,他表示公司的空姐又矮又肥,素質和想像中差距太大;另外,這種安排有違一般人對「空姐外貌」的具體認知,還有很大的改善空間。

對於顧客的指教,阿根廷航空的回應則顯得落落大方,他們先列出空服員的入職條件,再補上「偏見是行不通的,讓我們將它放下」(Prejudice doesn't fly, we leave it on the ground)這句話,呼籲人們應該放下歧見,進而相互尊重。

官方如此巧妙且迅速的回應,引發網友一致推崇,大讚這是「絕佳的反擊」,還有員工特地將自拍照上傳到推特,並搭配「#prejuiciosnovuelan」標籤,以表達對公司的支持。

▲阿根廷航空的官方臉書。(圖/翻攝官方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