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義大移師麟洛春訓首度進場練習 吳志揚勉拚佳績

▲義大犀牛麟洛球場集訓。(圖/歐建智攝)

記者歐建智/屏東報導

義大犀牛今天(26日)展開春訓第2階段訓練,全隊移師到屏東麟洛球場進行,球員首度來到球場練習,中職將上任新會長吳志揚南下屏東為義大犀牛打氣,他表示,4隊今年競爭激烈,希望義大犀牛在今年有好成績。

犀牛在1月10日春訓開訓後,一直留在義守大學練習,直到今天才到麟洛球場練球,領隊謝秉育表示,之前球場進行整場,讓球員練球比較安全,才在今天到球場練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義大犀牛麟洛球場集訓拜拜。(圖/歐建智攝)

會長吳志揚在今天特別南下屏東,觀看義大犀牛春訓,完成4隊春訓都有參加,他表示,球團很用心,在球場、球員待遇及福利都很照顧,今年球季4隊很競爭。

義大犀牛在麟洛球場租用2塊球場,讓一、二軍52位球員可以使用,今天也是義大今年春訓以來,第1次到球場練球,總教練馮喬許表示,之前讓大家在義大練球,就是要讓大家有一股想去球場練球的企圖心。

犀牛投手群由投手教練指導下,如何補位一壘接傳球;打者則先進行守備練習之後,再進行打擊練習,首次拎著球棒在球場打,球員都很興奮。全隊下午再進行體能訓練。

▲會長吳志揚勉勵義大犀牛。(圖/歐建智攝)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