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服貿只有陳為廷被起訴 林飛帆:粗鄙的司法追殺!

▲林飛帆認為,檢方刻意針對陳為廷起訴。(圖/資料照/記者周宸亘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太陽花學運領袖陳為廷前年參加反黑箱服貿抗議行動,拉扯警方盾牌,雙方發生激烈衝突;台北地檢署26日偵結,依妨害公務罪起訴,其他人則因罪嫌不足,獲不起訴處分。對此,夥伴林飛帆馬上在臉書PO文表示,當時很多人都翻牆進立法院,「沒道理在此刻專挑陳為廷下手,做這樣粗鄙的司法追殺!」

林飛帆指出,2013年7月是反服貿行動的第一場抗爭,應該也算是「黑島青」第一次行動,當時抗議學生人數約有4、50人,其中有幾十人翻進立法院大門抗議,要求國會不得在未經公聽會程序下,將服貿排入審查,「我、魏揚、為廷都進去了,還一度被壓制在地。」

林飛帆表示,事隔一年半,「現在偵查終結,竟然,是挑陳為廷起訴!」而自己與魏揚等人都獲不起訴。他認為,他不相信這種處分結果沒有經過特殊考量與安排,如果最後真的如媒體報導般,是因拉扯警方盾牌來作為起訴與不起判准,就只能說「要嘛就把我們通通起訴,要嘛通通都不起訴!沒道理在此刻專挑陳為廷下手,做這樣粗鄙的司法追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