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哥亮想換髮型:如果不是「馬桶蓋」,我很帥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豬哥亮如果沒有「馬桶蓋」髮型,還是豬哥亮嗎?他接拍的電影《大囍臨門》將在農曆過年期間上映,日前在網路上發起與網友Q&A的互動,有網友關心他的髮型問題,他透露自己非常想要遠離馬桶蓋髮型,讓自己帥一點....

▲豬哥亮說自己耳朵很大,很有福氣。(圖/翻攝自大囍臨門臉書

豬哥亮透露,自己平常沒有在護髮,但是有小染一下,因為年紀已經很大了,有時候髮色有點灰白;每天整理頭髮都很快,「只要起床梳一梳,抓一抓就好了,但是要上節目的話,要給師父吹然後上髮蠟、保養,才能有一個型。」而談到大家最在意的髮型,他的話匣子也彷彿被打開一般,頻頻要大家幫他改變造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豬哥亮笑談「出國深造」被狗仔拍到時的模樣,「那個時候好帥喔,但是因為要做節目啊,國外啊、東南亞、大陸那裏,他們都要看到我的馬桶蓋。」豬哥亮說,如果網友真的想要看他露額頭或是耳朵,「我的耳朵很大,很有福氣,有福氣賺錢也有福氣輸錢,額頭也很好看。」希望大家能夠呼朋引伴,到網路發起聯署,「假如准我把頭髮改掉,我馬上改,我會謝謝你,我告訴你我會很帥,假如我再穿個西裝,弄個圍巾,你會愛死我我告訴你。」展現可愛又親民的一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