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全聯吉祥物福利熊亮相 16款LINE貼圖免費下載

▲全聯福利中心推出吉祥物福利熊,並從明日起加入LINE官方帳號,就可免費下載動態貼圖。(圖/業者提供)

記者魏妤庭/台北報導

現在幾乎人手一台智慧型手機,不少業者看準商機紛紛推出APP或可愛貼圖,吸引消費者青睞,全聯福利中心推出吉祥物福利熊,從明(27)日起以LINE動態貼圖形式登場,加入官方帳號就可免費下載16款動態貼圖。

▲全聯福利中心吉祥物福利熊LINE動態貼圖共有16款。(圖/業者提供)

繼虜獲婆婆媽媽心的全聯先生後,全聯福利中心規畫吉祥物福利熊,並從1月27日起在LINE上推出16種動態貼圖,只要加入官方帳號,使用者就可免費下載。

全聯福利中心表示,未來會讓福利熊與全聯先生一起擔任代言人,理性面溝通任務由全聯先生負責,情感面訊息則會由福利熊傳遞,並期望藉由LINE的傳播力,以吸引年輕族群青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