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義大與高國輝提早換3年約被駁回 今年月薪35萬元

▲義大犀牛高國輝。(圖/記者陳明仁攝)

記者歐建智/屏東報導

義大犀牛本要與高國輝提前換約,但高層認為對高國輝並不公平,決定讓高國輝走完今年第3年複數年合約,明年重新再議約,今年加薪5萬元,月薪來到35萬元。

高國輝在2013年加盟義大犀牛,簽下3年複數年合約,月薪分別是20萬、22萬及25萬元,另附帶每年200萬的激勵獎金,但2013年上半季結束後,月薪調高到30萬元,去年上半季開刀時月薪25萬元,下半季歸隊後月薪再回到30萬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高國輝去年下半季歸隊,打出18支全壘打的優異表現,球團今年本想提早跟高國輝換約,再簽3年合約,明年的薪水會達到月薪40萬元。

但義大高層覺得這樣子對高國輝不公平,認為讓高國輝把今年的合約走完,再依他今年的表現及3年來貢獻,重新談複數年合約,可以獲得更高的身價。

領隊謝秉育表示,高國輝今年月薪是35萬元,本來就是提前換約時第1年薪水,明年再重新談複數年約,球團會給予高國輝合理的身價。

▲高國輝。(圖/歐建智攝)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