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男裝周/吳尊、黃鴻升現身浪凡秀場

▲浪凡2015-16秋冬男裝秀場。(圖/CFP提供)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藝人吳尊、小鬼黃鴻升日前受到時尚品牌浪凡的邀請,於巴黎當地時間25日現身浪凡秀場,近距離2015-16秋冬浪凡男裝的精彩設計。

 

▲吳尊與設計師合影留念、藝人小鬼黃鴻升也是受邀嘉賓之一。(圖/CFP提供)

甫落幕的浪凡秋冬男裝共發表43套服裝,開秀就以7套全灰色系的服裝打頭陣,讓人誤以為浪凡秋冬將改走樸實無華的風格,正當此念頭閃過,第八套就以皮草大衣、流蘇細節抓住來賓們的眼球,接著勃根地紅元素的加入,皮衣、針織衫或者花俏的圖騰襯衫,都帶來不同的混搭驚喜。而其中高腰寬管褲更從浪凡的舞台上回歸,繫上皮帶、搭配高領針織衫,宣告復古優雅的法國男士回來了!

 

▲浪凡秋冬的秀場上,可以看到高腰褲的強勢回歸。(圖/CFP提供)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