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急尋老婆! 苗栗「早餐美魔女」騎車外出失蹤

地方中心/苗栗報導

苗栗一名張姓早餐店老闆娘是印尼華僑,有時只穿內衣、外面罩圍裙做生意,被附近年輕人封為「早餐美魔女」,去年12月2日騎機車出門就失去音訊,余姓丈夫找不到人只好報警,沒想到2名年幼子女告訴爸爸,媽媽認識一位店裡常客黃叔叔,一起出去玩時,叔叔威脅他們「不能告訴爸爸」,不然就要殺哥哥賣妹妹,還要把媽媽藏起來,妻子現在無故失蹤,丈夫非常擔心安危。

「媽媽回來……。」媽媽不見了,就讀小四的女兒聲聲呼喚,希望媽媽快點回家,丈夫拿著協尋啟示,希望大家幫忙找。張女的余姓丈夫說,「她騎摩托車出去,騎到那個中華路,跟為公路那邊,車停在那邊就不見了。」

照片裡的妻子有一頭長髮,右手臂還有玫瑰圖案刺青,去年12月2日生意做到一半突然出門,就再也沒回家。張女的女兒說,「(黃叔叔)要把哥哥殺掉,把我賣掉,把媽媽藏起來,(記者:所以妳很害怕?)嗯。」

張女是印尼華僑,嫁來台灣10多年,與50歲丈夫余先生育有一對就讀國小的兒女,儘管生過兩個小孩,身材依舊曼妙,且穿著火辣,在苗栗市甚為有名,還被客人封為「早餐店美魔女」、「早餐美魔女」、「豆漿店美魔女」、「辣媽老闆娘」等,失蹤消息引起苗栗當地網友議論。

余先生說,他平日忙著下田種菜與養雞,豆漿店的生意都由妻子負責,「失蹤前毫無異樣」;小孩發現媽媽多日沒回家才透露「黃叔叔會帶媽媽出去玩」,他尋覓了一整天,只在苗栗市為公路與中華路口發現妻子遺留下的機車,卻不見人影,現在人已經離家近2個月,一通電話也沒有。

由於黃姓男子有毒品前科,對此,余先生受訪也表示,「(因為)因為他們出去的時候,有沒有出去玩或是去吃東西的時候,他們兩個可能有些隱私怕我知道,所以他恐嚇我小孩子,我老婆是受他牽制。」

張女是不是被黃姓男子帶走?兩人又是什麼關係?警方只能調閱各大路口監視器,從中找到些蛛絲馬跡。再過半個多月就過年,丈夫除了報警也透過臉書,希望大家幫忙協尋,讓妻子回家團員。

▲早餐店老闆娘去年12月2日在苗栗市中正路永和豆漿店面前失蹤。(圖/取自臉書)

▼看報導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