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繡惠難得不搞笑 樸素裝演大愛師姐淚灑片場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大愛長情劇展將在26日推出由楊繡惠、游安順、方宥心、陳淑芳主演,明金城導演的《秋凉的家庭事件簿》。第一次演出大愛劇的楊繡惠說,很多人認為,找楊繡惠來詮釋,這個對嗎?但她說:「其實我們以前苦過來的小朋友,很能去深入透徹那種刻骨銘心的苦,刻骨銘心的甜。」

▼楊繡惠難得不搞笑,樸素裝演大愛師姐淚灑片場。(圖/翻攝楊繡惠臉書)



楊繡惠說,「雖然我沒有結過婚,但是我從小到大,看到我的媽媽在伺奉我的爸爸,然後看她那種磨合,有時候吵,有時候鬧,有時候幸福,那有時候悲哀,那種酸甜苦辣,我都能體會。」拍攝這齣戲劇,真是淚灑片場,感動至深。

拍攝過許多偶像劇的明金城導演表示,第一次拍攝大愛劇,就是影視的從業人員的一個夢想,我們常常拍很多東西,都是杜撰的,就是說我跟我的工作人員,聊過說這檔戲,是我從頭哭到尾,是最多次的一檔戲,是拍的非常很過癮,我們雖然是幕後沒有演,但是一樣過足戲癮。

〈秋凉的家庭事件簿〉是描述走過喪子之痛、照顧著失智丈夫的秋凉,走入慈濟環保站,重新拾回年輕時車縫的技藝,從製作環保包與人結緣的過程得到成就感,這是她人生很重要的獲得與自我實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