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這家讓陳福祥掉淚 控肉飯老闆驚:會銷魂嗎?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西門町槍擊案主嫌陳福祥24日在萬華分局做筆錄時,警方曾替他訂了便當,沒想到咬了一口控肉後,陳居然落下2滴淚。《東森新聞》記者實際找到這家位於萬華的便當店,業者表示分局常常跟他們訂,記得當天總共訂了50個;當聽到陳吃了流淚,老闆很驚訝也很開心,還說該不會他媽媽以前有做過吧!

大火快炒青菜,接近中午時分,便當店老闆忙翻了,訂單一張接著一張來,店裡忙著裝配菜打包餐盒;事實上,前天中午陳福祥落網之後,警方的午餐也是跟這邊叫的。便當店老闆娘徐惠美指出,當天分局大約叫了50個,口味有招牌飯、控肉飯、雞腿飯和排骨飯。

由於偵訊長達7小時,接近中午警方給陳福祥訂了控肉飯,不料,他咬了一口控肉後,眼眶突然泛紅,並掉下2滴眼淚。當被詢問到自家控肉飯被封為「銷魂焢肉飯」時,徐惠美 笑到合不攏嘴,並表示「真的很好吃嗎?會銷魂嗎?」

不諱言既開心又驚訝,緊接著徐惠美表示,他們便當都是現做,配菜也是現炒,而且還有用感情煮,猜想可能是口味蠻古老式的,「他可能就懷念到他以前吧!」(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