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威佛增重11公斤體重破百 藉此增加球威和球速

▲威佛季後增重,藉此增加球威。(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古依晴/綜合報導

洛杉磯天使隊右投威佛(Jered Weaver)季後增重25磅(約11.3公斤),希望藉此增加球威,繼續擔任陣中王牌,而他的體重由原本的199磅(約90.2公斤)增加至224磅(約101.6公斤)。

威佛希望增重後,可以讓球更有威力,尤其天使新王牌投手理查斯(Garrett Richards)2014年8月左膝髕骨肌腱撕裂,預計2015年開季將缺陣約6週,威佛勢必成為球隊倚賴的老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儘管威佛2013年成績下滑,但他在2014年再度展現王牌身手,繳出18勝9敗成績,防禦率3.59,先發出賽34場,追平2010年生涯單季出賽場次最多紀錄,先發8局以上場次4場。

現年32歲的威佛,大部份時間仰賴和打者鬥智,引誘他們出棒,但他目前面臨球速下降的問題,根據統計,威佛2007年直球均速約為90英里(約144公里),現在大約為87英里(約139.2公里),因此威佛也期待藉由增重可以在新球季找回以往球速。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Jered Weaver威佛增重球威天使隊MLB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新翻譯非常出色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