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車裡哭喊:被绑架 真相是...私奔被甩了父母帶回家

我們想讓你知道…對話太逗趣了 XDDDD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有一輛轎車開進浙江的高速公路收費站,工作人員發現後座一名女孩哭喊「我被綁架了」,於是趕緊攔車並報警,但員警一查才發現,女孩跟一名男孩網戀,一起私奔,後來男孩感覺不合適,女孩卻一往情深,男孩只好報警,所以「綁架」的其實是帶女孩回家的爸媽。

▼女孩哭喊「被綁架了」,並不斷想逃離。(圖/取自微博)

根據《都市快報》報導,24日晚上,一輛黑色轎車準備進入義烏高速公路收費站,工作人員一看,後座一名穿著粉色羽絨衣的年輕女孩哭得撕心裂肺,還大喊「我被綁架了」,而她坐身邊的男人卻笑嘻嘻的

工作人員趕緊攔住轎車並報警,交警趕來一問才發現,這一車的人剛從浦江鄭家塢派出所出來。原來女孩姓鮑,就讀寧波奉化一所高中二年級,坐她旁邊的一男一女是她爸媽,駕駛則是她爸媽的朋友。

▼員警指著旁邊的男子問道「他是妳爸嗎」,女孩說「不是」,男子笑稱「問她,肯定說不是嘛」。(圖/取自微博)

▼女孩一直招手,要員警救她。(圖/取自微博)

派出所員警指出,鮑女與一名男孩網戀,從寧波跑到浦江,小倆口相處了一段時間,男方可能感覺不合適,但女方一往情深。

員警表示,男方兩次報警,都是說有個女的太吵了,希望警方幫忙。第一次,員警趕到後,認為是小情侶鬧彆扭,勸了一下,雙方情緒都冷靜下來;第二次,他們在一家小飯店裡,雙方父母都在,女方又哭又喊,說自己真心喜歡那個男孩,希望父母不要阻撓,而男孩則一臉淡定,表示已經分手不再是男女朋友

最終,鮑女被父母拉上車帶走,男方則拿出一些錢給鮑家人,當作是路費。員警說,本來以為事情就這麼結束,沒想到一家人上高速公路,鮑女又大鬧了起來,還驚動交警。

▼鮑女哭喊「我根本不想回,我想和我男朋友在一起」,媽媽說「你這種性格,誰會要你」,鮑女回答「如果你們不來,他會要我的」。(圖/取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震撼 米卡莎真的有六塊肌

佐倉絆黑人解禁 感覺內臟要破了

全球怪聲「天使號角」吹末日警報

台灣穿過地心的地方也叫福爾摩沙

快挑戰唸「紅鯉魚與綠鯉魚與驢」

重訓動作錯誤 膝蓋一秒反折90度

世界最長單字 189819字母組成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