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微博巧妙拼「我愛峰」 隔空向男友甜蜜傳情

記者林奕如/綜合報導

大陸演員章子怡和歌手汪峰公開認愛後,小倆口的一舉一動,備受外界的關注。她25日在微博抒發心情,並且附上3張照片和粉絲分享,不過被網友發現裡面藏有玄機,3張照片正巧能拼成「我愛峰」3個字,疑似對男友浪漫告白。

▲章子怡和男友汪峰交往穩定,疑似在微博上發文傳情。(圖/取自章子怡、汪峰微博)

章子怡25日在微博寫下「漫步人生旅途,惟願我的心永遠如此刻般安恬!」表達出此刻心情,還放上3張美景照。她PO出的第1張是自己側臉影子照,第2張是愛心形狀的咖啡,第3張則是雪山山峰照,讓不少網友猜測出3張照片浮現「我愛峰」3個字,利用圖片浪漫地拼出告白,閃瞎不少粉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章子怡在微博PO照,組成「我愛峰」3個字傳情。(上團)。汪峰隔17分鐘後,也在微博PO出雪山美景,被網友猜測2人一起出遊(下圖)。(圖/翻攝自章子怡、汪峰微博)

恰好,汪峰也緊接著在17分鐘後發文,背景是相似的高山雪景照,也讓不少網友推測2人一起出遊曬恩愛。事實上,他和女方交往1年多,近來不時傳出婚訊消息,女方10日還向媒體透露不再拍動作片、要替生孩子做準備,言談之中表達2人有可能「想婚」念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