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救援投手價碼都太貴 釀酒人有意找回K-Rod

點評:K-Rod啊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K-Rod可能重回釀酒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釀酒人與費城人討論交易派柏本(Jonathan Papelbon)破局,現在釀酒人為了補強後援一環,打算找回K-Rod(Francisco Rodríguez),目前已經跟經紀人波拉斯(Scott Boras)討論。

派柏本2011年季末才以4年5000萬美金(約新台幣15.7億元)自紅襪轉戰費城人,美國媒體猜測,派柏本的拒絕交易條款可能包含釀酒人,且他合約包含第5年的自動執行選擇權,可能成為交易的一大阻力,2隊也表示沒有積極去談交易這件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現在釀酒人希望補強後援,雖然人選有布朗克斯頓(Jonathan Broxton),或是索利安諾(Rafael Soriano)或詹森(Casey Janssen),不過不想花太多錢的情況下,希望找回去年在釀酒人表現出色的K-Rod。

K-Rod去年在釀酒人繳出5勝5敗3.04防禦率,還有44場救援成功,也入選明星賽,加上釀酒人去年與他簽署1年325萬美元,價碼相對比其他後援投手少,符合釀酒人的價碼。

明年將是K-Rod第14個球季,目前生涯已經累積348次救援成功,今年要拼400救援有難度,但仍然值得期待。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mlb釀酒人k-rod派柏本棒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李雅英平溪放天燈!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幫她介紹男友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