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S6 edge 規格曝光:支援 Samsung Pay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在被爆料疑似採用一體成形金屬邊框的 Smasung GALAXY S6 與雙曲面螢幕設計的 Samsung GALAXY S6 edge( SAMMOBILE 暫名),產品規格被另外一間國外科技網站完整揭密,傳聞將採用三星自家 14nm 八核心處理器,主鏡頭拍攝畫素也向上提升到 2000 萬,強化夜拍功能;此外,該款手機將內建 Samsung Pay 行動支付功能。

傳聞將於 MWC 2015 期間亮相的三星旗艦機皇 Samsung GALAXY S6,除了被法國網站 nowhereelse.fr 爆料將採用金屬邊框設計外,也被 SAMMOBILE 獨家爆料,指出將會推出「雙曲面」版本,並直接命名為 Samsung GALAXY S6 edge。換言之,三星新一代旗艦手機,或許將會承襲 GALAXY Note 4 與 GALAXY Note 4 edge 一樣,推出一般版跟配備雙曲面螢幕的 edge 版本。

如今,該款手機在規格與外觀設計上,BGR 則是讓它「全都露」,除了再次傳出該款手機將採用金屬材質設計外,背板將會覆蓋上一層玻璃,而且觸控螢幕表面將會採用抗刮的康寧大猩猩玻璃(Gorilla Glass)第 4 代 。

規格方面,該款手機這次傳聞的規格是三星最新開發的 Exynos 64 位元 八核 14nm 製程處理器,處理速度將比前代快 50 %,支援 Cat 6 LTE 無線通訊技術,儲存空間將開出 32/64/128GB 3 種。

至於支援 Cat 6、Cat 9 LTE 的高通 Snapdragon 810 版本,並不在近期傳聞之內,不過以三星佈局全球策略來看,在特定市場推出高通處理器版本的機率仍然相當高。

手機大小方面,為了與 Note 系列作切割,Samsung GALAXY S6 將維持五吋機身設計,並且不會有 S Pen。傳將配備 5.1 吋 Quad HD Super AMOLED 螢幕,解析密度高達 577 ppi,除了延續前代將內建強光顯示模式外,還會有所謂超級夜間模式。

拍攝效能方面,傳聞主鏡頭將沿用 Note 4 的 1600 萬畫素拍攝模組。不過這次曝光的規格則是提升到 2000 萬像素,而且同樣內建光學防手震,前鏡頭的拍攝畫素也從 note 4 的 370 萬畫素,提升到 500 萬像素,光圈增加到 f/1.8,除了強化自拍美肌效果,還具有即時 HDR 高動態效果,就拍攝效能上頗值得期待。

續航力相關功能上,該款手機電池容量約為 2550 mAh,一樣支援快充模式,充電 10 分鐘可使用 4 小時,而且支援無線充電。

此外,這次曝光的規格,傳出 Samsung GALAXY S6 將支援「Samsung Pay」行動支付功能,而且將適用 90% 以上的磁條支付終端和 NFC 支付終端設備。這方面將與先前 RE/Code 傳聞的,三星將攜手  LoopPay 全面搶攻行動支付市場不謀而合

目前並沒有任何報導指出三星電子對於這些傳聞有任何回應,不過在近期傳聞相互對照之下,本篇內容相當接近目前的實機版本,如果消息為真,那麼 Samsung GALAXY S6 不僅將是全球第一款真正要上市的雙曲面螢幕手機,而且還將是三星第一款內建 Samsung Pay 行動支付功能的手機,至於詳情如何,一切都會在 MWC 2015 期間,揭開該款手機的神秘面紗,《ETtoday 東森新聞雲》將作進一步追蹤報導。

※資料來源:SAMMOBILE、BGR、nowhereelse.fr、phonearena、RE/Cod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