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氣增加北、東部有短暫雨 中南部溫差大

▲26日水氣隨東北季風增減各地局部短暫雨。 (圖/中央氣象局)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從25日晚上開始,水氣從華南移出來影響台灣的天氣,中央氣象局表示,26日各地雲量增加,除了東半部和北部地區有些局部短暫雨,中部地區也會有零星降雨的機會。

氣象局表示,26日清晨各地的溫度大約在16到18度,感覺有點偏冷,而預測白天的高溫,因為雲量增加,太陽加熱的效果比較不明顯,北部和東半部約22、23度,中南部約24到26度,感受上都還算舒適,中南部的日夜溫差稍微大一些,還是請留意溫度的變化適時增減衣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氣象局表示,27日、28日東北季風稍微增強,水氣也增多,東半部和北部地區降雨機率提高,氣溫比起前兩天略降1到2度,北台灣高溫大約20度下上,而中南部依然有23至25度左右的高溫,可以維持穩定的天氣。

氣象局表示,未來一周東北季風時而增強,時而減弱,水氣增加時,迎風面地區的降雨時間及範圍就明顯一些;中南部地區則影響不大,大致上維持多雲到晴的天氣,日夜溫差也較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