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忘前妻?《實習醫生》德瑞克結束15年婚仍戴戒

▲難忘前妻?《實習醫生》德瑞克結束15年婚仍戴戒。(圖/翻攝自Radar Online)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派翠克登普西(Patrick Dempsey)在美劇《實習醫生》飾演德瑞克爆紅,一拍就是10年,但早他在參與演出這部長壽劇之前,1999年和吉莉安芬克(Jillian Fink)結婚,陸續生了3個孩子,日前宣告結束了這段關係。但他似乎還沒走出失婚陰影,被拍到手上仍戴婚戒照片。

現年49歲的派翠克登普西陷入離婚風暴圈中,為了轉換心情,平時就很愛玩賽車的他,25日現身佛羅里達州的Daytona國際賽車場,戴著鴨舌帽低調現身,左手無名指戴著結婚戒指,表情黯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派翠克登普西和吉莉安芬克有3個小孩。(圖/《PEOPLE》雜誌)

這對演藝圈愛侶結婚消息嚇壞所有人,派翠克登普西日前發聲明表示,經過審慎思考後,基於互相尊重的立場將結束婚姻,未來會以孩子為最大考量。夫妻倆擁有3個孩子,最大的是12歲女兒塔魯拉(Talula Fyfe),另外兩個則是可愛的雙胞胎蘇利文派翠克(Sullivan Patrick)、達比蓋倫(Darby Galen)。

除了孩子的監護權外,吉莉安芬克希望財產權屬分乾淨,在離婚後保有珠寶,像是耳環、項鍊等物品,由於夫妻倆沒有婚前協議,一場4000萬美金(約1.2億台幣)的漫漫「財產爭奪戰」將開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