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正校花真的過時了! 加國招生廣告驚現「熱情喇機」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備受爭議!位於加拿大的蒙克頓大學(University of Moncton)為了招攬學生,最近推出一則全新廣告,其中一幕竟然是男女在圖書館忘情熱吻,引發網友討論。有人批評這種手法太過可悲,不過也有網友緩頰,認為交友本來就是大學生活的一部分,沒那麼嚴重啦。

▲蒙克頓大學的招生廣告出現男女激吻鏡頭。(圖/翻攝自YouTube)

《Canada.com》報導,這支影片只有30秒,重點在強調大學生活,除了上課還有談戀愛;有趣的是,為了吸引眼球,這則廣告祭出了「帥哥美女」牌,內容包括學習和社團活動,以及一幕校園情侶在圖書館激吻的刺激畫面。

然而這樣的手法,毫無疑問在網路上掀起熱議。有教授質疑,這樣無法吸引有意追求學術成就的學生,簡直「可悲」;不過也有網友反批教授太過保守,認為交友、戀愛本來就是大學生活的一部分,只是親一下無妨吧!

▲這則招生廣告的主軸是大學生活的多采多姿。(圖/翻攝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