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我要喝東西?E奶空姐車震嗲喊 紀錄器全錄下姦情曝光

南港7條蛇/VC15文

偷吃記得先擦嘴!說明一下,這不是即時新聞,而是VC15月底的「好康分享」。新北地檢署日前接獲一起通姦告訴,內容敘述一名電子小開和空姐外遇,不僅多次進出摩鐵,還忘情地在車上激烈車震。為取信於人,小開的元配還將行車紀錄器當作呈堂證據,裡頭忠實呈現兩人在車內的淫聲浪語,尺度非常誇張!

▲車震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圖/翻攝影片)

《壹週刊》報導,行車紀錄器的影像顯示,兩人把車停在路邊,附近是長榮航空大樓,影像單純,錄音內容則顯得淫穢不堪。其中男方猛讚「噢!嘶!噢!老公快出來了!快點!」空姐則使出招牌的娃娃音,不斷嗲喊:「好大喔!我想要喝東西!人家想要…我想要做愛…自私鬼!」讓人聽了臉紅心跳。

影像遭公布後,空姐的身分自然是熱議話題!據了解,該名空姐年近30,皮膚白皙,儘管高瘦卻擁有E罩杯的胸器,據說她和小開約會時,都會穿著低胸禮服,露出深邃的事業線和長腿,非常吸睛。

報導指出,這名小開其貌不揚,和元配結婚4年仍不安份。發現行車紀錄器錄下的片段後,元配怒告2人通姦,儘管法官認為證據不足,但雙方仍選擇離婚,並由女方取得兒女監護權;有趣的是,小開在簽字離婚當晚,空姐就在臉書貼出與男方的親密合照,宣示自己勝利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超崩潰! 男發現前女友嫁他老爸變繼母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男優武器太大 女優還原「差點被撞死」真相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最悲慘AV女優 她又被嘲自作自受

8個做愛姿勢此生必試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