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林外甥女收韓團INFINITE簽名CD 苦笑PO文:完全無感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主持人哈林24日晚間錄製除夕特別節目《2015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主辦力邀中、港、台、韓等國巨星到場表演,其中超夯韓團INFINITE也是受邀名單之一。該團錄完《紅白》後,送上一張簽名CD,怎料他把CD轉贈給外甥女愷愷;不僅如此,外甥女還在Instagram坦言對韓星「完全無感」,引來各國粉絲怒罵。

▲▼哈林外甥女收韓團INFINITE簽名CD,在網路上發表感言。(圖/哈林姪女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節目《國光幫幫忙》國光女神、哈林外甥女愷愷25日曬出一張韓團INFINITE簽名CD,並PO文「紅白結束後直接被轉送的專輯,可是完全無感。」而CD封面上寫著「To.哈林哥」且附有7人的親筆簽名,引起網友揣測這張專輯是哈林轉贈的禮物;然而她收到CD卻在網路上直言「完全無感」,隨後附上一個「苦笑的表情」,引起大批粉絲撻伐。

▲哈林外甥女是國光女神,備受男粉絲喜愛。(圖/翻攝自臉書)

對INFINITE無感的發文引起熱議後,愷愷雖迅速關閉Instagram,並出面表示「我只是隨便發個專輯隨便講一下,感嘆以前很愛追韓星,現在無感,被網友狂嗆到爆,覺得超級神之無言。」但仍難澆熄粉絲的怒火,大批韓粉湧入她的臉書留言要求道歉,在網路上引起戰火。
 
哈林外甥女愷愷2013年出演節目《國光幫幫忙》試鏡篇爆紅,她被劇組設計要用蛋糕砸自己臉,不但沒有怨言,還在地上翻滾努力演出,獲得主持人好評,讚她非常敬業;而她不僅是《國光幫幫忙》國光女神,也出演過《大學生了沒》擔任嘉賓。

▼哈林姪女愷愷是《國光幫幫忙》的國光女神。(影/取自Youtube,如被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