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生甩男續做砲友 要50萬復合又反悔...裸照被傳LINE

▲謝姓女大生裸照被前男友用LINE散佈。(示意圖/翻攝自網路/非本文當事人)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謝姓女子與現年23歲黃姓學長從高中交往多年,但疑似「兵變」,在黃2014年5月退伍時提出分手,卻又保持兩人的「砲友」關係,後來又要求男方贈與50萬元、每月支付1萬元的復合條件,但收了2個月的錢依然決意分手,事後裸照遭黃男用LINE公布,報警處理後讓黃被新北地檢署依妨害秘密、恐嚇等罪起訴。

檢方調查,黃男透過LINE的動態消息,公布與謝女性愛時拍攝的對方裸照,還打字註明「真下賤,現在女生都是邊打炮邊跟男友講電話嗎?」批評謝女對感情不忠。

後來黃男還向就讀於國立大學的謝女傳訊說,「妳知道妳新的大學人生要開始了嗎?」「妳的照片好好用,已經有50幾個人要妳的電話了,能給嗎?」「傳給妳爸看,讓他知道自己女兒沒多高尚」被報警處理。檢方日前偵結,依法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