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心碎直擊/被主人綁在雪地棄養 絕望的狗自嚼後肢充飢

▲考特妮(Courtney)被主人遺棄,現正由動物救援組織照顧中。(圖/取自WDIV 4/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底特律天寒地凍下著雪,2歲的混種狗考特妮(Courtney)被主人遺棄在郊區沃爾瑪(Wal-Mart)賣場後面。金屬電線將牠牢牢綁在欄杆上,絕望的喪家犬逃無可逃、原地打轉,左後腿被電線緊繞,在飢寒交迫下,牠竟嚼食自己的左後腳。

動物救援組織「4 Paws 1 Heart」的網站寫道,焦慮、飢餓的狗被固定在金屬電線,如果沒有善良的路人停下來幫忙,極可能被凍死。「這隻可愛的母狗只好自己嚼自己,試圖掙脫纏繞牠的電線,因為牠已經餓了好幾天了。」、「牠居然吃了牠的爪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可憐的母狗獲救後,在動物救援組織協助下,動了2個手術──其一是修復受傷的殘肢,第二是從她的胃裡取出吃掉的爪子碎骨。動物救援人員為牠取名考特妮。

「4 Paws 1 Heart」負擔考特妮將近2000美元(約台幣6萬2500元)的醫療費用。考特妮的故事曝光後,該組織收到來自全美各地的捐款,甚至還有墨西哥人寄錢來。

另一方面,由WDIV 4取得的監視器影像顯示,遺棄考特妮的是2名男子,他們開車到沃爾瑪賣場後面,將狗拴在欄杆,再絕情地離去。警方表示正根據線索搜尋2名男子的行蹤。

▲▼2名爛人將考特妮遺棄在雪地,害牠餓得嚼腳。(圖/取自WDIV 4/YouTube)

▼看報導影片

關鍵字: 寵物動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