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我「友」一隻小毛驢! 汪星人這樣唱

▲「Sudo」對待「Siesta」就像親生小狗。(圖/Sarah Matray NewspixREX/東方IC)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牠們看起來實在很不登對,但驢子寶寶「Siesta」才出生沒多久,就擄獲了狗朋友「Sudo」的心──「Sudo」對待「Siesta」就像親生小狗。

這趣事發生在澳洲墨爾本,琳達傑伊(Linda Jay)是驢子和狗的主人,她說,「這種事很罕見,但Sudo把小驢子當成自己的寶貝,挨著牠坐、躺下、睡覺,這真的很甜蜜、很特殊。」「Siesta」的親生媽媽也不會因此嫉妒,牠本能地感受到「Sudo」付出的是溫柔與關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周大的「Siesta」很快就擄獲「Sudo」的心。(圖/Sarah Matray NewspixREX/東方IC)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汪星人寵物動物驢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