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奈狄克趕進度 等不及老婆生產email寄喜帖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性感男神」班奈狄克康柏拜區(Benedict Cumberbatch)從電視劇《福爾摩斯》知名度大漲,喜歡挑戰不同類型電影,2014年年底和同樣才藝雙全的劇作家蘇菲杭特(Sophie Hunter)訂婚,接著又宣布未婚妻懷孕喜訊。現在則傳出已經發email通知親朋好友婚禮日期。

▼班奈狄克趕進度,等不及老婆生產email寄喜帖。(圖/達志影像)

現年38歲的班奈狄克喜事接二連三,讓外界措手不及,夾帶新婚好「孕」氣入圍本屆奧斯卡影帝。而小倆口速度之快,據《鏡報》報導,2人等不及小寶寶出生,已經決定好結婚日期和地點並發了喜帖,據傳是選在春天結婚。而邀請的人僅限於非常親密的好友及家人,賓客對於相關細節保密到家,不希望讓2人在重要的日子被外界打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值得一提的是,班奈狄克前陣子憑《模仿遊戲》奪下好萊塢電影的最佳男主角獎,他難掩幸福心情提到愛人:「上個月與我愛的女人蘇菲訂婚後,很多事都有莫大的變化,2014年對我來說真的是最重要的一年。」接下來將和布萊德利柏 (Bradley Cooper)、艾迪瑞德曼 (Eddie Redmayne)等強近對手角逐第87屆奧斯卡。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