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不滿被解雇 紐約男當街射殺上司再飲彈

▲愛斯戴爾疑似因不滿被解僱,竟當眾槍殺上司再自殺。(圖/翻攝自instagra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紐約曼哈頓一間商店驚傳槍響,根據目擊者表示,疑似是一名員工不滿被解雇,於是回到店內與上司爭執,沒想到最後卻開槍射殺對方再飲彈自盡,現場民眾聽到槍響都嚇了一跳,現場亂成一團。

根據《美國紐約每日新聞》報導,有目擊者表示,31歲的愛斯戴爾(Calvin Esdaile)疑似因不滿被解雇,在當地時間25日下午前往紐約曼哈頓一家商店與上司爭論,沒想到談到最後他竟拿出一把手槍朝對方射擊,接著再飲彈自盡,當場死亡。另一名中彈的男性送醫後因傷重不治。

愛斯戴爾的父親得知消息十分痛心,他透露,兒子在2006年時從雅買家前往美國,並育有一名6歲的孩子,「他與他的兒子坐在沙發上,喝著啤酒、面帶微笑的告訴我,他喜歡目前的工作,如果這件事真的是他做的,我感到很震撼也很抱歉。」

● 《ETtoday東森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