蘆洲單親媽抱幼子跳樓亡 前夫到案說明:撫養問題

▲郭女抱著1歲多的兒子自重陽社福大樓頂樓跳下。(圖/翻攝自google地圖)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蘆洲區25日傍晚發生一起跳樓意外,一名20多歲的郭姓單親媽媽抱著1歲多的兒子從8樓跳下,郭女送醫後宣告不治,男童仍在加護病房觀察中。警方昨傳喚郭女前夫到案說明,懷疑起因可能與孩子的撫養問題有關。

郭女25日傍晚5點20分抱著1歲多的兒子坐在重陽社福大樓頂樓,路人見狀立即報警處理,沒想到警方才剛趕到她就自8樓一躍而下,頭部墜地,而男童則彈飛到不遠處;母子兩人分別被送往北市新光醫院、馬偕醫院搶救,但郭女仍因傷重宣告不治,男童則因頭部瘀血,目前仍在加護病房觀察中。

警方25日晚間11點傳喚郭女的董姓前夫到案說明,董男表示,2014年8月離婚後孩子的撫養權被判給郭女,但兩人仍因贍養費問題鬧上法院,沒想到最後竟會選擇用這種方式結束生命。警方初步研判,郭女輕生的原因可能與孩子的撫養問題有關。

不過,郭女的家屬卻強調,董男遲遲未付贍養費,也沒有盡到撫養責任,孩子的開支都是由郭女在外賣養樂多以及娘家支撐;且郭女近日行為舉止都看不出異狀,應該不可能突然想不開。

● 《ETtoday東森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