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靈車?哈爾濱小黃司機用「冥幣」找零 婦嚇出心臟病

▲哈爾濱傳出有計程車司機使用「冥民銀行」發行的「紙錢」找零。(圖/翻攝自人民日報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黑龍江省哈爾濱市近日連續發生幾起計程車司機使用偽鈔的消息,甚有一名孫姓婦人發現這些「紙錢」上印著「冥民銀行」時,嚇到當場心臟病發,幸好經治療後已無大礙。

根據大陸《人民日報》報導,哈爾濱近日接連傳出兩起計程車司機使用「冥幣」的事件,其中一名受害的孫姓婦人表示,7日晚上11點她叫了一輛計程車準備返家,由於天色昏暗加上天氣寒冷,司機找錢給她時並沒有多加注意,沒想到回家一看才發現那是一張印有「冥民銀行」的偽鈔,嚇得她當場心臟病發,幸好送醫治療後已無大礙。

孫婦事後回憶道,那名找「冥幣」給她的司機年紀大約30歲,留著小平頭、臉部十分消瘦,就連說話的聲音也很無力。消息傳出之後引發網友討論,就有網友開玩笑的「接續」說,「後經查訪,該司機已於2年前消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