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柴犬疑要找主人爬窗墜樓亡 菲傭抱屍跪哭:Oh My God

▲不幸墜樓身亡的柴犬。(圖/翻攝「貓貓狗狗保護及領養區」)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一隻柴犬疑為了找主人,跳上主人房間的床,將頭伸出氣窗張望,卻不慎從10樓墜落,先撞到一輛轎車再反彈地面身亡。菲傭得知噩耗不敢置信,抱狗屍跪地痛哭「Oh My God(我的天啊)」。

香港媒體報導,25日上午11時,一名鄧姓女子行經大角咀大全街32號大貴樓,突然發現一閃而過的黑影,隨後就在地上看到柴犬,立刻報警處理。警方到場發現柴犬已明顯死亡,通知愛護動物協會,經狗的晶片資料聯絡飼主,但當時無人在家,轉而找正在放假的菲傭返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警方到飼主住處調查,發現飼主房間氣窗打開,推測應是柴犬爬上窗不小心失足墜樓;愛協將狗屍帶走,等候飼主聯繫該如何處理。據了解,飼主家中還有3隻柴犬,愛協建議加裝鐵欄杆確保安全。

關鍵字: 柴犬墜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