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天外飛來輪胎皮 後車輾過受損 警方1小時逮肇事者

▲ 驚險!巨形輪胎皮掉國道,後車輾受損。(圖/行車紀錄器畫面翻拍)

地方中心/南投報導

民眾開車行國道三號,才剛切出匝道往八卦山方向,路面竟然出現黑色巨形物體,轎車駕駛來不及剎車輾了過去,回過神後才驚覺疑似大型車掉落的輪胎皮,車子前方保險桿和車身受損,車主拿行車紀錄器氣得報警,警方調閱沿途監視器,不到1小時逮到肇事車輛,1輛滿載籃子的大貨車正停在八卦山隧道外進行維修。

轎車行駛國道三號,才剛切進匝道準備開往八卦山方向,前方路上突然出現長型黑色巨形物,駕駛來不及剎車直接輾了過去,等到回過神後才發現疑似壓到輪胎皮,受害轎車車主表示,「很大的一個輪胎皮,我的行車記錄器上面應該有錄到。」

▼ 轎車保險桿裂開,車身受損。

轎車前方保險桿裂開,車身輕微受損,受害車主氣得拿行車記錄器向派出所報案,員警調閱沿途監視器,不到1小時就找到肇事車輛,承辦員警指出,「轎車往前的時候,剛好那一部膠皮脫落的大貨車,就停在前面這個路肩。」

員警抓到肇事車輛是1部滿載籃子的大貨車,當時爆胎後停在八卦山隧道外進行維修,肇事貨車駕駛說,「我也不知道爆胎,因為當時旁邊也有1輛車,我以為對方爆胎的,如果有聽到爆胎,我也會停在路邊。」

▼ 行車記錄+沿路監視,警察火速逮肇事車。

肇事駕駛解釋,完全不曉得車子爆胎,直到接近隧道口發現不對勁,趕緊停車檢查,他說,「那麼遠,我怎麼可能過去撿,而且有殘破的輪胎皮,還卡在輪胎上面。」

幸好轎車駕駛第一時間報警,加上行車記錄器輔助,員警才得以從上百輛車當中找到肇事原凶,警方表示,轎車剎車不及輾過輪胎皮,造成保險桿受損,幸好沒有釀成意外,將依交通管理處罰條例對肇事車主開出3000元罰單,至於車輛維修費用,貨車駕駛必須負擔全額。(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 大貨車主辯:我以為別輛車爆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