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澡也能玩手機 日發明「懶人防水手機架」

科技中心/台北報導

手機成癮的人來說,洗澡的時候無法使用手機十分困擾,日本Thanko設計了一款懶人手機架,除了洗澡的時候能夠防水保護手機、免手持,在睡前同樣能善用免手持的特性。

 

手機架由三個充氣零件組成,頭枕、手臂與防水手機套,首先將枕頭與手臂充氣後組裝,可自由調整手臂長度,再將手機放入手機套中,利用背面的Thanko強力魔鬼氈與手臂結合。泡澡或睡前使用手機時,頭靠於頭枕上自然就能力起手機,而且還不用擔心手痠,也不怕睡著時手機掉下來打到自己。

   

簡單的構造與貼心的設計,讓使用手機更輕鬆,萬一零件損毀,Thanko另外提供修復材料,內含三枚貼片及黏著劑,只要不要破超過三次都沒問題。一組懶人手機架售價$2,480日幣(約$650新台幣),共有三種不同顏色款式可以選擇。不過為了健康著想,還是盡量減少手機使用量。

 ▼組裝示範與強力魔鬼氈測試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圖片、資料來源 Thanko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