涼風有訊,秋月無邊..張衛健登紅白韋小寶上身粉絲嗨翻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張衛健當年在紅極一時的《鹿鼎記》飾演韋小寶,日前與許志安、蘇永康、梁漢文組成的「Big Four」為台視除夕特別節目來台。張衛健一出場便先念經典口白,「涼風有訊、秋月無邊,虧我思嬌的情緒好比度日如年...」立刻喚起劇迷回憶,現場尖叫聲連連,之後再演唱歌曲《你愛我像誰》將氣氛推上另一波高潮。

▲(左起)張衛健、梁漢文、許志安、蘇永康參加紅白藝能大賞。(圖/台視)

「2015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24日錄影,謝金燕、蕭敬騰、Big Four、Dream Girls及韓團INFINITE接連表演。「姐姐」謝金燕當天穿著改良式燕尾服,大秀美腿登場,除了連唱7首組曲,還分送印有姐姐肖像的特製紅白抱枕給觀眾,引起粉絲爭相搶奪。不過,表演最後發生意外插曲,謝金燕被現場煙火的煙嗆到,有驚無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金燕、蕭敬騰。(圖/台視)

緊接著謝金燕表演的港星日前與許志安、蘇永康、梁漢文一出場就引起粉絲瘋狂尖叫,分別演唱《拔河》、《上弦月》等歌曲。之後張衛健則以韋小寶經典名言,先聲奪人,將現場氣氛推到最高點,四人最後合唱鄭秀文的《眉飛色舞》,邊唱邊跳,High翻全場。主持人張小燕忍不住虧許志安:「你今天來這裡有人很想你喔!」後面的大螢幕瞬間秀出鄭秀文的熊貓眼照片,讓許志安羞紅了臉。

女神天團Dream girls郭雪芙、李毓芬、宋米秦則以性感剪影登場,布幕揭開後3人裹著浴巾大跳熱舞、展現火辣好身材,合力演唱「打噴嚏」、「愛神的劍」、「說不出的快活」等復古經典歌曲。

▲Dream girls性感歌舞。(圖/台視)

另外,擔任壓軸的韓國男子團體INFINITE一上台,先嘴甜秀中文跟台灣粉絲打招呼,並獻上羊年吉祥話。7人魅力無法擋,就連張小燕都忍不住誇聖圭的瞇瞇眼超可愛!而主持人現場抽出3位粉絲互軋INFINITE招牌「蠍子舞」送紅包,成員東雨親自示範動作,還貼心地幫粉絲抬腳,讓在台下粉絲直呼好羨慕!台視《2015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將於2月18日除夕晚間6點30分在台視主頻播出。

▲擔任壓軸的韓團INFINITE嗨翻全場。(圖/台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