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診所割頸放血治感冒 男童口鼻竟噴血身亡

優活健康網記者陳承璋/採訪報導

陸醫療扯事再添一樁!一名中國河南汝洲十一歲男童,近日因喉嚨疼痛,到當地「小有名氣」的診所看診,不料,診所醫師見狀說是扁桃腺發炎,聲稱只要在頸部放一點血即可痊癒,當下男童母親只見醫師拿手術刀在男童脖子劃了又劃,血液竟然大量從男童嘴巴與鼻孔噴出,過沒多久男童竟因失血過多不幸身亡。

▲大陸診所割頸放血治感冒 男童口鼻竟噴血身亡(圖/翻攝自網路)

小有名氣診所 醫生竟然沒有醫學背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地小有名氣的診所,豈料醫生根本沒有任何醫學背景!這名男童在男子持手術刀割頸後,鮮血從嘴巴與鼻孔不停噴出,這名男子見狀,還淡定以對,跟在旁的媽媽說這是正常現象。

三分鐘過後,男子打算止血時,竟發現血止都止不住,神色猛然慌張,男子驚見不妙,打電話向當地警局求救,不過為時已晚,男童被急送到救護車上,已無生命跡象。

經當地警方與衛生局詳查,發現這名男子根本沒有醫學背景,屬於違法營業。而大陸診所醫院品質參差不齊,違法營業時常可見,呼籲時常來往兩岸的台灣民眾,可要多加當心。

資料來源:優活健康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