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Q/COACH首次推出秋冬男裝系列登倫敦男裝周

圖、文/GQ

2015倫敦男裝周(London Collection:Men)日前如火如荼正式登場,COACH這回首次推出男裝系列,選在倫敦中央聖馬丁藝術與設計學院發表,可以看到在創意總監Stuart Vevers的操刀下,把皮草元素融合在皮革中,系列色調呈現墨黑、亮橘、深綠,展現軍旅風格,系列靈感來自紐約客的冬季衣櫥,再帶入野獸男孩、The Kennedy boys、葛斯范桑(Gus Van Sant)等人風格,完整呈現此次秋冬男裝設計。

曾出任LOEWE最年輕的藝術總監Stuart Vevers,這次把皮革與反皮草等材質運用得非常高明,男裝系列顯現粗獷不羈的美國精神。剪裁看似複雜卻十分俐落,此外,有著豐富配件設計經驗的Stuart Vevers,在此系列也大展身手,其中不乏大型包款、後背包的蹤影,且加入許多街頭元素,使系列整體既年輕又俐落,充滿都會時髦感!



延伸閱讀
>> COACH秋冬男裝系列登2015倫敦男裝周
>> 4原因!為何你應該買一件Moncler羽絨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