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 G+
首頁 品生活 最強騙照術!照相看起來瘦5公斤

史上最強「騙照術」!讓你照相看起來瘦5公斤的技巧

2015年01月26日 19:12

文/三分熟 圖/7-posing


你知道嗎?照片裡面苗條的身材或是尖下巴,有時候都是擺出來的哦!(像想要迷人的尖下巴,記得拍照時壓下巴,相機也要拿高約45度角)
其實以後只要換一個姿勢拍照,就能讓你拍起來像瘦了5公斤一樣!還不趕快學起來~~

1.不要讓你的手臂緊貼在身上

很多女生在拍照時都想要把掰掰袖藏起來,所以夾緊它~錯了!!!
這樣會讓你的手臂看起來更胖,也有無限延伸的視覺效果,所以拍照時別再貼緊手臂了
 

2.手找東西靠著

這樣比較起來可以看出,坐的好好拍照只會讓你原形畢露阿!(萬一那天穿緊一點的衣服,肥肚肚都被看到了  > <)
所以記得當你吃的比較飽,或是衣服很貼身時,手要找個地方靠,下巴稍微往前,讓身體有延伸拉長的感覺,這樣稍微傾斜視覺會讓你瞬間變苗條喔!
 

3.手臂環抱腰間

姊姊妹妹們一定要學起來!一箭雙鵰阿~不但會讓你的腰圍小一個尺寸,還會讓你大兩個罩杯!!

最終招式,雙手插在腰間(記得靠近肚臍一點) 會遮掩你的肚肚之外,腰圍有沒有瞬間少3吋,記得身體也稍稍往前,讓下巴看起來尖一點!(如果很在乎手臂的,可以穿個小外套遮掩)

這3招很簡單一點也不難,大家要謹記在心,拍照時用點小心機,根本不必修圖就會變苗條囉!

VIA 7-posing  likenews

同場加映 :
>>拒當臭男人!6招教你改善體味困擾
>>心情不好嗎?來看這9張療癒人心的照片
>>蛋殼別亂丟!15種蛋殼的妙用
>>來自全球各地20個稀奇古怪的傳統婚俗
>>珍藏一段難忘旅程…少不了這9種照片!

我想說的是......

文章列表

生活雲粉絲團

回上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