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車速過快自撞電線桿起火 台中4好友出遊釀2死2傷

▲車禍火燒車、火勢迅速延燒,2人逃生不及遭燒死。(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記者江筱惠、葉弘傑/台中報導

周末夜晚不平靜!台中大甲25日凌晨4點發生一起嚴重的死亡車禍,一輛銀色的自小客車行經甲后路的上坡彎道時,疑似因為車速過快,撞上對向電線桿後起火燃燒,造成2死2傷的慘劇。而車上4人平均年齡全都才20歲出頭,是否因為其他因素釀禍,警方還要釐清。

警消獲報後趕到現場,救難人員趕緊用工具破窗,因為車上還有人受困,但熊熊大火與濃煙不斷從車內冒出,等到駕駛被從車子裡抬出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讓趕到現場的家屬不能接受,一度哭到癱軟。

死者家屬:「孩子已經沒有了...開車出去去撞到。」撞車的銀色小客車90度側翻,車頂板金被燒毀,車子內部焦黑到難以辨認,車頭更嚴重凹陷,電線桿被撞斷成好幾節,可以想見當時撞擊力道有多大。附近民眾說:「聽到很大聲的撞擊,撞到電線桿的時候,(車子)就著火了。」

當時銀色小客車行經大甲甲后路的上坡彎道,疑似因車速過快,撞到對向電線桿後起火燃燒,車上駕駛與後座乘客來不及逃生,當場被燒死在車內,另外2人則及時從前擋風玻璃逃出。附近民眾說:「車子在燃燒的時候,消防隊很快地滅火,好像有2個人跑出來,有2個人卡在車子裡。」至於是否因為酒駕釀禍,警方還需進一步釐清。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