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澳洲遊客拍攝天祥風光 驚見溪谷女屍

▲ 燕子口是知名觀光勝地。(圖/取自太魯閣國家公關官網)

地方中心/花蓮報導

一對來自澳洲的男女遊客,25日傍晚在花蓮太魯閣天祥附近拍攝峽谷風景時,拍到疑似一具屍體俯臥溪谷,警消獲報趕往現場,由於天色已黑,初步研判死者是1名女性。

花蓮縣警局新城分局傍晚接獲遊客報案,一對澳洲男女遊客在天祥拍攝風景時,拍到疑似一具屍體俯臥溪谷,嚇得趕緊報案,警消趕到現場,因山區夜間完全無燈光,加上溪谷深達25公尺,消防人員從路面垂降而下,搜救有其困難度。警方表示,初步了解死者疑為女性。

去(103)年12月11日,1名回花蓮探親的63歲盧姓婦人(下圖)獨自去天祥遊玩,卻從此音訊全無,家人焦急協尋,警方及救難單位組成搜救隊伍搜遍山線海線仍毫無斬獲,不過,警方表示今天發現的女性屍體,應不是盧姓婦人。

警消人員排除夜間搜救不易的條件,從峽谷中將死者搬運到路面,女屍外觀有傷痕,身份及死因仍待查,盧姓婦人的家屬趕到現場指認,並不是盧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