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球星會客室:漸入佳境 呂奇旻盼發揮功能性

▲呂奇旻。(圖/記者洪偵源攝)

記者洪偵源/新北報導

劉錚與左從凱組成的雙箭頭,是台啤攻城掠地的要角,近來多了一名要角,分擔兩人的壓力,他是呂奇旻,仍在復健期的他,不求上場時間多寡,只希望發揮自己的功能性。

呂奇旻去年瓊斯盃因膝蓋半月板磨損,動手術後於去年12月復出,但右膝仍感痠痛,再度掛免戰牌,但近來又出現在場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11季選秀狀元,並為該季新人王,呂奇旻與劉錚、周伯勳3名狀元郎都在第二季碰上不同狀況讓表現下滑,他笑說:「我們常常互相鼓勵,怎麼台啤的選秀狀元都碰到這狀況。」

台啤教頭閻家驊曾表示,左從凱與劉錚一失常,頂替人選就傷腦筋,因此多次詢問呂奇旻狀況,期盼他歸隊。

「閻哥每一場都問,比賽中走過去、走過來就會問一下。」呂奇旻說,教練團雖讓他上場,但很謹慎控制他的上場時間,隨著復健課表再逐漸增加時間。

「我不在乎上場時間能有多久,我只要上場不要失誤,可以分擔左哥與劉錚的時間就好,畢竟現在腿部肌力還不是很夠。」但他也說,最近狀況非常不錯。

今天對富邦一役,劉錚攻下全隊最高的21分,呂奇旻上場8分多鐘拿下7分、3抄截,球隊77:64獲勝,3連勝也發出3萬元新台幣的連勝獎金。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