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小岳接吻不怕滿臉唇膏:女友要什麼我都願意給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藝人鳳小岳24日出席時尚品牌活動,談到2014年拍了總共4部電影作品,分別是《上海王》、《一路驚喜》、《鬼吹燈之精絕古城》、《消失的兇手》,與在台灣的女友聚少離多,被問到兩人的互動,他不僅透露自己喜歡的唇膏顏色,還笑說跟對方接吻時不怕沾上唇膏:「感覺滿好的。」

▲鳳小岳說,自己也有大紅色的口紅。(圖/記者黃克翔攝)

談到自己喜歡的唇膏顏色,鳳小岳笑著說「綠的啊,紫的啊,彩的啊。」後來被質疑是在開玩笑亂回答,才正經地回應:「我也有大紅色的口紅。」2014年一整年都與女友遠距離,現在都在台灣,比較可以培養感情,但對於即將到來的情人節與過年,不一定有時間可以共度;被問到會不會送女友唇膏?他笑說:「他要什麼我都願意給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