貪福利津貼350萬 177公斤女拒減肥還要求個人清潔工

▲177公斤的辛克萊因貪圖國家福利津貼而拒絕減肥。(圖/取自鏡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拒絕減肥!英國一名重達177公斤的女子因貪圖國家福利津貼7萬5000英鎊(約351萬台幣),多次拒絕健康機構(NHS)提供的減肥手術。

根據《鏡報》報導,這名失業的28歲辛克萊(Jodie Sinclair)先前是一名酒館的廚師,為了傷殘生活福利津貼拒絕了任何的減肥手術;她表示,每天以炒菜或香腸為早餐,午餐則為三明治,偶爾吃薯片當作零食,晚餐則攝取麵食為主,「我並沒有吃很多,也不覺得現狀有任何不對的地方。」

目前沒有工作的辛克萊還強調,她需要享有個人的清潔工幫她打掃家裡,因為她的體型造成她活動上的困擾;患有糖尿病的辛克萊目前有專屬的洗澡工定期幫她清理腿部,以避免遭受感染,「我和我的男朋友住在一起,雖然他也沒有工作,但我並不認為他需要幫我清潔,畢竟這不是他的工作。」

儘管醫生持續要求她減肥,但目前因胖到連走路都有困難的辛克萊仍堅稱,並沒有缺乏運動及不良的飲食習慣,完全只是因為水腫的關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