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女網友罵XX娘遭轟急道歉 護理師原諒:去當志工就明白

▲女網友因母親受傷掛急診沒人詢問,氣得在臉書怒罵XX娘,被網友圍剿後已經緊急撤文道歉。(圖/翻攝自網路,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桃園一名女網友因母親手流血到敏盛醫院掛急診,因為在第一時間無人詢問傷勢,讓她氣得在臉書打卡還嗆「我們花錢養你們,你們在三小」等等,讓該院袁姓護理師看到暴怒PO臉書痛斥這種行為,隨即遭到網友圍剿。而女網友遭罵後立即PO文道歉,稱是因為媽媽手受傷很心急,才會如此幼稚,希望大家能夠原諒她。

敏盛醫院護理師袁慶馨看到自己辛苦工作卻遭攻擊,氣得將女網友的臉書內容公布,並質疑她「手流血不是很痛?怎麼還能打卡問候大家媽媽」,大罵對方根本不知道護理師多辛苦,與其有時間罵人不如多花點時間念書,讓網友看到後也紛紛痛斥「別再說你拿錢養醫護人員這種鬼話」、「不是花錢就是大爺可以嗎?」

而女網友遭受網友圍剿後立即撤文道歉,並在文中表示受傷的是自己媽媽,因為太心急才會做出這種幼稚行為,已經被家人痛斥也知道護理人員很辛苦,懇請大家原諒她。此外,她也對憤怒PO文的袁姓護理師致歉,希望自己沒有躲起來勇於面對可以得到原諒。

對此,袁姓護理師(如下圖/翻攝自網路)表示收到女網友的道歉,當然她的憤怒也傳達給對方,並建議小妹妹如果想會改,可以去醫院做幾天志工,就會學到很多在候診區看不到的事情。最後還貼心提醒記得別讓母親傷口碰水、並定期回診,讓網友大讚真是好氣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