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XING開唱HIGH翻 老闆娘a MEI:熱力不輸我!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由a MEI慧眼發掘的排灣拉釘饒舌樂團BOXING,25日在台北Legacy舉行「強心臟LIVE TOUR」最終場,吸引了大批粉絲到場感受搖滾熱力,一向不忘本的BOXING不但以排灣族母語自創曲《祖先的叮嚀》揭開序幕,還向西洋傳奇歌手巴布狄倫、邦喬飛、麥可傑克森致敬,將他們的經典名曲串成搖滾組曲!

▲BOXING 25日在Legacy開唱,a MEI力讚他們熱力四射。(圖/EMI)

BOXING去年年底全台跑透透,共舉辦了10場宣傳新專輯的「歡樂開心一整天 BOXING巡迴演唱會」,緊接著又從今年1月3日展開「強心臟LIVE TOUR」,短短一個月內就唱遍台東、花蓮、桃園、台中等地,今天的台北場是「強心臟LIVE TOUR」第五場演出也是最終場,對於這次巡演即將告一段落,BOXING感到萬分不捨,因為他們希望自己能夠一直站在舞台上發光發熱!

BOXING非常重視排灣族文化及語言的傳承,他們甚至將這樣的傳承視為自己的使命,所以他們堅持以兩首自創的排灣族母語歌曲《祖先的叮嚀》、《使命》揭開演唱會序幕,開場第三首歌則是排灣族傳統民謠《蜥蜴》,這首歌是團員們兒時常聽的搖籃曲,如今改編成搖滾曲風,展現BOXING充沛的生命力!

BOXING除了演唱歌迷最愛的抒情歌曲《強心臟》、《洛杉磯》及《記憶》,也以不插電的方式詮釋4首歌曲,包括BOXING自創的《VuVu的天空》、關喆的《想你的夜》、動力火車的《我給你幸福》以及a MEI的《跳進來》!《想你的夜》是由鼓手曉龍、吉他手曉明這對兄弟檔聯手飆唱,《我給你幸福》則是由吉他手阿六、貝斯手洛克斯首開金口合唱,令台下粉絲驚呼:「原來BOXING除了雙主唱葛西瓦、好樂迪之外,其他的團員也都很會唱!」

BOXING除了演唱排灣族母語歌及中文歌,更少不了影響他們深遠的西洋歌曲!像是民謠之父巴布狄倫的《Knockin' on Heaven's Door》、搖滾天團邦喬飛的《It's My Life》、流行天王麥可傑克森的《Black or White》都被BOXING巧妙地串成搖滾組曲,經典重現令樂迷大呼過癮!此外,BOXING也現場詮釋了「吉他大帝」卡洛斯山塔那膾炙人口的冠軍單曲《Maria Maria》,瞬間為演唱會注入滿滿的拉丁能量,台下歌迷隨著動感節奏恣意搖擺身體,為演唱會帶來另一波高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