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湖人一哥Kobe無限期休戰 洛城餐廳也遭殃

點評:Kobe的缺陣效應...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布萊恩無限期缺陣,主場附近的餐廳也遭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黑曼巴」布萊恩(Kobe Bryant)本季僅出賽35場,就傳出右肩旋轉肌撕裂的傷勢,下周二再次檢查後,將會決定是否進行手術治療;紫金一哥無限期休戰,不僅球隊受到嚴重打擊,湖人主場館Staples Center附近的餐廳也遭殃,好幾位餐廳人員異口同聲表示,店家的營收因此下降不少。

在布萊恩19年的職業生涯中,他屢屢展現「一夫當關」的氣魄,即使身上有傷,他也堅持帶傷拚戰,但隨著時光的流逝,他不再是年輕健壯的「小飛俠」,多年來累積的疲憊感,在近3季徹底爆發,過去2季分別遭逢了阿基里斯腱斷裂、左膝骨裂的重大傷勢,本季健康出賽35場後,換右肩出現狀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右肩旋轉肌撕裂的傷勢,極有可能再次讓布萊恩提前告別賽季,對近期陷入7連敗的紫金軍團來說,無疑是重大的打擊,不過因為「黑曼巴」無法上陣而受到傷害的,並不僅是球隊和球迷,還有主場館Staples Center附近的餐廳。

位於Staples Center旁的L.A. Live,是一個大型的娛樂中心,有許多餐廳進駐,球迷看湖人比賽前或賽後,常會順便光顧這些店家,但布萊恩無限期休戰後,影響了洛城球迷進場看球的意願,附近的餐廳連帶受到波及。

一家名為Rock ‘N Fish的餐廳老闆吉斯里斯(Mike Zislis)接受美國八卦網站《TMZ》訪問時就直言,「每場主場比賽的期間,我們的營業額可能至少會減少10%。去年Kobe缺陣的期間,我們總共損失約25萬美金的收入。」上季布萊恩因傷只在主場出賽過2場,除了球隊戰績慘兮兮,附近店家也「受難」。

吉斯里斯也說,湖人的球迷通常比國王或快艇球迷更願意花錢,因此當紫金大軍表現不佳,或是布萊恩不在的情況下,對附近店家自然就會造成傷害。

另一家餐廳的員工也很認同吉斯里斯的說法,「當Kobe缺陣,整個餐廳都空蕩蕩,生意變得很差,這是很糟糕的事,因為客人少,等於我們的小費也會變少。」

▼布萊恩恐因右肩傷勢提前報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湖人隊布萊恩Kobe BryantNB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首局開轟 追平總教練隊史紀錄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