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a揪家人甩頭大熱舞 媽媽秀舞步被瘋讚「好會跳」

記者游雁双/綜合報導

藝人Ella(陳嘉樺)從女子偶像天團S.H.E出道,3人單飛不解散,她也在主持界闖出自己的一片天,事業依舊旺到不行。而她近日趁著工作空檔,休假回到屏東老家陪伴家人,25日在臉書上分享一個熱舞影片,讓媽媽意外成網友關注的焦點。

▲陳嘉樺放假回屏東老家陪伴家人。(圖/取自陳嘉樺 Ella臉書)

Ella先是PO出二姊替她綁的辮子頭,不吝嗇地稱讚「二姊的手藝真是好!」兩個小時後再加碼分享和媽媽、姊姊在家門前跳舞的影片。影片中,她扭腰擺臀地跟隨音樂晃動,一會兒甩頭、一下子與母親對尬,媽媽不甘示弱地大秀舞姿,賣力的扭動一點也不輸給年輕人,至於背景音樂則是美國知名搖滾天團魔力紅(Maroon 5)的歌曲《Move like jagger》。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嘉樺(中)和媽媽(左)、姊姊(右)在家門前熱舞。(圖/翻攝陳嘉樺 Ella臉書)

此外,Ella和媽媽、姊姊的歡樂氣氛感染了許多網友,有人表示這種開心的程度,「真的可以多活5年」,引起其他人按讚叫好。她和母親尬舞的模樣讓人看了心花怒放,粉絲認為在這段熱舞當中「陳媽媽好young(年輕),完全大勝!」還有人搞笑地問可以教大家怎麼跳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