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琳娜改戀小賈斯汀好麻吉? 穿bra媚笑視訊私照曝光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美國歌手賽琳娜戈梅茲(Selena Gomez)7歲進入演藝圈,因演出迪士尼影集《少年魔法師》爆紅,年紀輕輕就擁有超高人氣。她和小2歲的歌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分分合合,最近終於傳出找到新的男朋友,對方竟是小賈的好友兼歌曲製作人,讓這段3角戀情頓時備受關注。

▼賽琳娜和小賈斯汀的好友傑德傳出熱戀中。(圖/翻攝賽琳娜Instagram、傑德Instagram)

據美國網站《Hollywood Life》報導,賽琳娜1月11日參加金球獎,在會後派對上被拍到跟音樂製作人傑德(Zedd)牽手現身,因而爆出雙方正在熱戀的緋聞。雖然雙方對此都選擇不回應,但傑德19日突然在Instagram PO出視訊截圖,畫面另一頭竟是上半身只穿內衣、笑得甜蜜蜜的賽琳娜,讓外界更好奇2人關係究竟密切到什麼程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傑德PO出和賽琳娜視訊的截圖。(圖/翻攝傑德Instagram)

有消息指出,傑德是德俄混血的音樂人,曾經幫小賈斯汀製作歌曲《Beauty And A Beat》,近來除了跟賽琳娜甜蜜享受戀情,也計畫要和對方合作推出新作品。賽琳娜雖然沒有正面承認交往,但25日也在Instagram上傳親密照,被傑德從背後緊緊擁在懷裡,還寫下一句歌詞「I want you to know(我想要你知道)」,曖昧發言引起粉絲一片叫好和祝福。

▼賽琳娜PO出被傑德背後環抱的照片。(圖/翻攝賽琳娜Instagra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