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斥遠雄「試試看」 蔡宗益回嗆不滿就找前市府談

▲遠雄副總經理蔡宗益回嗆柯文哲,如果對BOT案不滿意就去找前市府團隊談,請尊重BOT精神。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25日談到大巨蛋首談破局一事表示,BOT案重新議約是讓比賽重新開始,要趙藤雄親自出席修約會議,如果再耍賴「試試看!」對此,遠雄副總經理蔡宗益則回嗆,遠雄願意重談是考量市民利益,如果對前任市府團隊決策不滿,就應該去找他們談,要柯文哲「尊重」BOT精神。

大巨蛋案首度談判在23日宣告破局,柯文哲25日回應媒體針對首談破局方面,他直指遠雄根本「老奸巨猾」,以前那套做生意的方式不能再用,一切要公事公辦,要趙藤雄親自出席修約會議,在耍賴就「試試看」。

對此,蔡宗益則回嗆柯文哲,如果現任市長對前任市府團隊不滿,就應該去找他們談。市府既然將公共工程委託民間執行,那市府和遠雄就是夥伴,要市長「尊重」BOT精神。此外,他強調市府在23日早上9點才通知下午4點就要開會協商重新議約內容太趕,應該要多給時間才能研究新增的內容。而蔡宗益還補充,如果市府認為大巨蛋BOT案有暴利可圖,那可以先看一下遠雄提供的財務計畫和年度財務報表,就知道事實根本不是如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