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差40歲爺孫戀太紅令人窒息 李坤城狠拒粉絲合照

記者游雁双/綜合報導

57歲音樂人李坤城愛上18歲林靖恩的消息曝光後,除了引發外界譁然以外,兩人相差近40歲的戀情還被封為「爺孫戀」。小倆口不管輿論和異樣的眼光,越愛越高調,時常在臉書上大放閃光,一舉一動都是網友關注的焦點,他25日則發文表示,希望粉絲可以節制一下,「不要強迫我們在街頭合照!」

▲李坤城和林靖恩從2013年交往至今。(圖/取自林靖恩臉書)

李坤城和女友林靖恩從2013年交往至今,戀情鬧得沸沸揚揚,他在臉書上表示針對媒體的持續報導,感到快「窒息」了,至於懷孕、分手以及結婚等問題,鄭重地澄清「未來兩年都不會發生在我們身上!」而他坦言和女方目前所關心的是文化演變、社會發展、台灣前途和國家未來,沒有心思去想其他的事情,並感謝大家關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李坤城24日和林靖恩受到好友招待,到雲林縣的古坑綠色隧道遊玩,兩人當時被許多路人認出來並要求合影。但他因為尿急立刻回絕對方,上完廁所之後才想起和粉絲講話時似乎太兇了,事後在臉書上向網友喊話「見到我們可以打招呼、可以小聊,但請勿強迫跟我們拍照。」

▼李坤城在臉書上抒發心情。(圖/翻攝李坤城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