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版羽田愛吳若希傳父女戀:我不接受34歲以下的男生

記者林孝庭/綜合報導

22歲香港歌手吳若希甜美外型被形容神似AV女優羽田愛,歌聲也和臉蛋一樣出色,但人紅是非多,被周刊爆出和現年57歲的前正達董事王弼燮相戀,加上她強調不接受34歲以下的男生做男朋友,更增添這段父女戀的真實性,報導曝光後,她氣得在臉書上直說:「如果傷害我可以讓大家的娛樂性高一點,那盡管來吧! 」

▲吳若希直言不接受34歲以下的男生。(圖/翻攝自吳若希臉書)

據港媒報導,吳若希演唱《使徒行者》片尾曲《越難越愛》成名,還打敗謝安琪奪走《勁歌》金曲金獎,加上擁有甜美的臉蛋,出道4年傳出13段緋聞,近期透過朋友認識王弼燮,男方一度為她眾多緋聞男友感到困惑,直到她帶王回家見家長後,感情發展才變得穩定,雙方交往1年,礙於她人氣高漲,男方也想低調,才一直沒被圈內人發現。

面對記者查證,吳若希一開始疑惑地說:「王弼燮?我电话簿里有好几个,你说的是哪一位?」見到照片後表示帶她進入娛樂圈的戴榮添經常約朋友們一起吃飯,但對這個人沒有太大印象,可能只講過兩句說話,至於對方算不算理想的對象?她則說:「我不能接受34歲以下的男生,感覺他們到了35歲,會開始懂得人情世故,但肯定的是,我不會做二奶、第三者!那王弼燮挺符合條件吧。」不過交往要看感覺,而且年長35歲可能會有代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若希在臉書留言「如果傷害我可以讓大家的娛樂性高一點,那盡管來吧! 」間接否認父女戀。(圖/翻攝自吳若希臉書)

吳若希的回應讓兩人的關係保留了想像空間,「父女戀」報導因此曝光,讓她氣得在臉書上說:「其實這次對我的傷害很大,原因是,你以為可以信任的,原來是這樣子的,好吧!如果傷害我可以讓大家的娛樂性高一點,那盡管來吧! 」間接否認兩人關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